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概况 > 轮值会长单位
站内搜索:   
 
轮值会长单位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石油分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直属销售企业,主要从事成品油、润滑油的零售、直销和批发业务以及非油品业务。
目前广东石油分公司下辖21家地市级分公司,2500多座加油站、1650座易捷便利店,40座油库、1000多个加油卡售卡充值点、1000多公里成品油管道,资产总额210亿元,形成了遍布全省的营销网络和日臻完善的服务体系。...[查看详细]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销售分公司
中国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地区公司,主要负责中国石油在广东省的成品油销售、网络开发和仓储物流等业务。
中国石油广东销售公司的前身是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油油品销售中心,成立于1998年9月7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中国石油广东销售公司已逐渐成长为广东成品油市场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查看详细]
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
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是中海油销售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广州。公司目前设11个职能部门,拥有员工近600人,销售规模达到成品油400万吨/年。...[查看详细]
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
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简称:广东大鹏公司)成立于 2004年2月,是广东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和输气干线项目的建 设和经营实体。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LNG的购买(进口)、运输、储存及再气化; 向珠江三角洲地区以及其他地区销售(输送)天然气及其副产 品;建设经营 LNG 接收站和输气管线以及其他附加扩建设施; LNG 运输船的包租、租赁和营运;中国境内外的 LNG 购售业 务及相关业务。...[查看详细]
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英文简称Sinochem Group)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历史上曾为中国最大的外贸企业。现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设在北京。
中化集团主业分布在能源、农业、化工、地产、金融五大领域,是中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最大的农业投入品(化肥、种子、农药)一体化经营企业,领先的化工产品综合服务商,并在高端地产酒店和非银行金融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If this group and ez money payday loans might think about them.
...[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