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手植新绿添春光,凝心聚力同发展


      三月春盛,万物生长,植树播绿正当时。大鹏LNG积极响应广东省 “绿美广东”系列活动倡议,3月16日上午,由公司党委和人力资源及行政部共同主办,以“手植新绿添春光,凝心聚力同发展”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在大鹏新区大鹏所城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傅诚铁带领百余名员工及家属志愿者共同参与。
植树活动现场,身穿白色文化衫的大小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挥锹填土、培土围堰、提桶浇水,最后细心平铺上草皮,一排排宫粉紫荆树苗在“GDLNG绿色景观林”里顺利“安家”,为古老的大鹏所城增添了一份绿意。

      “我非常期待每年爸爸带我参加公司的植树活动,可以亲手打扮深圳这个美丽的城市,我觉得非常骄傲!”
      “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我们全家今天一起合种了一棵树,等它长大了我要带朋友来参观!”
      活动后,小志愿者们纷纷发表感想。

      山与海相拥,人与城共融。自2006年投入运营以来,大鹏LNG已连续16年组织员工及家属参与植树活动,在深圳市各区累计种植各类树木近2000棵,让抹抹绿意浸染到城市的各个角落,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理念,彰显了公司的社会担当。

      来源: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