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中化广东石油开展“绿美志愿行·共植青年林”党纪工团联席志愿活动

      春风拂暖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持续助力“绿美广东”建设,3月9日,中化广东石油团委依托红棉志愿服务队,在华南国家植物园组织开展“绿美志愿行·共植青年林”党纪工团联席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化身绿美先锋,经园区带队导师讲解种植植物知识、植树工具的使用及种植方法后,在植树现场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围堰夯实、提水浇灌,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展现了中化广东石油干劲十足的植树风采。
      用手植绿意,为春天上色,共植青年林。大家合力种下一棵棵国家二级保护植物土沉香树苗,园区新绿焕发出岭南三月的盎然生机,形成一道道亮丽的绿美风景线。
      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化广东石油广大干部职工将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中国中化“精气神”,在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公司“四轮驱动”发展模式,以实际行动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变成“实景图”。

      来源: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