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东莞市良信农机加油站有限公司

东莞市良信农机加油站有限公司位于松山湖大道旁,紧邻莞深高速入口,于 2009 年 4 月份正式营业,总面积6512㎡,主营汽油和柴油及便利店服务。

我们在日常的经营管理中,始终把“保质保量.顾客至上”作为宗旨,严格把好数量,质量关,开业至今,深的周边客户信任和依赖,忠实稳定的客户占八成以上。服务方面我们不断创新,从最初的礼貌待客.微笑服务逐步升级到让顾客进站加油体验温馨如家的贴心服务。

19年我们借助双层罐改造之际,对油站整体站容站貌进行升级改造,将一个外观年轻超前化的靓丽油站展现在顾客眼前,在做好服务和销售的同时,我们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教育,做好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做好日常的日检.周检.月检及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了油站的安全和效益双丰收。

获得“广东省模范加油站”称号,对我们来讲,不仅是至高的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认真落实“模范加油站”的标准,起到行业表率作用,团结良信农机加油站的全体员工,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坚守“来良信加好油”的服务理念,为广大顾客朋友创造“温馨.舒适.安全.整洁.便捷.快乐”的加油站。

在今后的运营管理中,我们将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更加尽心尽责,以主人翁的精神,心系健康安全环保,专注管理能力提升和团队能力培养,贯彻落实先进的管理理念,维持我们的模范先进性,为油站和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尽一份责!

(来源:东莞市良信农机加油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