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上门把脉提效能,优质服务促发展


8月10日,我会应中海油东莞储运有限公司和中海油东莞企石东山加油站的要求,组织安全管理专家刘鑫、刘朝荣,由我会副会长姚平竹带队,前往现场为企业把脉问诊。

根据公司要求,专家们深入库站一线,对公司的安全生产、供应链管理和日常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诊断。在油库,专家们仔细勘察现场、查阅资料、询问相关人员。并使用相关的检测设备,对库区关键要素进行了检测;在油站,专家们对油站的人事管理、油品损耗管理、员工培训、应急预案与演练、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诊断。在座谈会上,专家们和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深入交流,积极互动,反馈建议。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中海油东莞储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国和中海油东莞企石东山加油站经理王建新,对我会系统性、深层次的把脉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感谢协会为企业的安全管理等方面提供了专业指导和帮助,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希望接下来加强与协会的沟通和交流。

我会副会长姚平竹表示,专家们从不同的视角把脉问诊,有利于企业发现日常工作当中容易忽视的问题,更有利于企业提高生产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为会员企业服务是我会坚持不懈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