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我会专家赴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皇岗加油站做把脉服务

经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申请,2020年6月4日,本会协调安排专家库专家前往深圳市皇岗加油站,进行现场把脉服务工作。

皇岗加油站位于广深珠高速皇岗路段(南行),临近深圳与香港的通关口岸——皇岗口岸、福田口岸,具有车流量大,客户消费水平高等特点。油站现场负责人冯铮颖详细介绍油站目前的运营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专家在油站前庭、便利店等地方进行了细看和询问,对整体站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后,针对冯铮颖提出的问题一一探讨和交流,并在如何提升油品和非油品销量、扩增固定客户、打造公司品牌形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供参考,特别是提出采取“一站一策”的方式,根据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契合当地顾客的消费习惯来进行因地制宜的营销策略,为公司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得到了该油站经理的认同。

冯铮颖非常感谢协会专家上门把脉服务,为企业的经营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给油站员工一定的启发,开拓了思维,受益匪浅。

我会表示开展专家把脉服务工作是切切实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提升企业满意度。

本会秘书处张贻晴、郑红枚参加此次把脉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