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带专家走访,送服务上门

近日,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东销售分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气电广东销售分公司)向我会反映,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有关法律方面的问题,急需法律专家提供专业咨询和援助。我会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协调和安排专家库专家,并于2020年6月4日,由协会秘书处领导带领律师专家团队潘宗懿、肖启万、邓培启等共5人,走访企业,主动送法律、送服务上门,零距离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和当前法律需求,努力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中海油气电广东销售分公司总经理钟翔高度重视,热情接待协会一行,安排各部门负责人积极配合,以交流座谈与知识培训的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法律专家们现场讲解了石油燃气行业相关的法律风险、合同执行、安全管理等知识,并就合同相对方破产法律风险问题与应对措施、破产重组期间合同履行风险与应对措施、企业资金第三方代付风险注意事项与应对措施、招投标采购过程中供应商资质审查标准与注意事项等议题,与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进行了交流和分析,针对企业提出的疑问和诉求,都给予耐心细致的一一答疑。协会专家表示,会本着服务保障企业经济健康发展的法律责任,根据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企业实际情况,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优质的法律服务,依法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企业减少经济损失和规避市场风险。

此次专家上门把脉服务,得到了中海油气电广东销售分公司领导和员工的热烈支持和欢迎,交流座谈期间大家争先发言、踊跃提问,专家有问必答、精准“把脉”,频频开出“对症良方”,切实帮助石油燃气流通企业提升合规经营与安全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了协会专家库专家的优势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