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召开联络员工作会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的激励联络员努力做好联络工作,充分发挥联络员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协会与各会员单位联络员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进一步增进了解和友谊,不断提高协会服务水平和凝聚力,更好地促进行业的发展,我会于2019年11月8日在广州市召开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联络员工作会议,共有79个会员单位90多人参加会议。

袁广

会上,我会副秘书长、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政府关系与证照经理袁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联络员的通报》,评出吴小聪、汪海等28位优秀联络员,陈晓凤、刘耀旗等42位先进联络员,薛进滨、李凯文等88位积极联络员。袁广副秘书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单位联络员紧密围绕协会工作,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并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并提出希望受到表彰的联络员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履职尽责,继续发挥好联络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与协会保持紧密联系,努力为我省石油燃气行业的持续进步和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汪海

汪金惠

元建华

罗洺

雷云爱

赖锡溪

会上,联络员代表中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营销处副处长汪海、茂名市昌利船舶燃料有限公司行政事务部文员汪金惠、东莞市良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元建华、佛山市顺德区富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洺、中山市石岐区长虹加油站(普通合伙)办公室经理雷云爱、乐昌市七三三处加油站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锡溪在会上先后作了发言,他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作为联络员的真情实感,畅谈了做好联络员工作的经验体会,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且表达了继续做好联络工作的决心与信心。

郑红枚

我会秘书处会员服务部部长郑红枚在会上简要总结了2019年度联络员的主要工作,肯定了各单位联络员的辛勤付出和作出的贡献;并指出秘书处与联络员沟通联系中的不足之处;同时提出做好2020年联络员工作的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增强联络员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做好传达工作、增强执行力、加强信息沟通,确保信息传达和反馈及时。

优秀联络员合影

会议举行了颁奖仪式,我会秘书长李玉婷为获得优秀联络员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