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湛江公司海东快线北加油站被授予“坡头区诚信服务示范加油站试点单位”

近日,湛江市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创建“全市社会治理样板区”为抓手,以“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坡头”为主题,通过开展诚信文化“小场景”,创建2022年“坡头区诚信服务示范加油站”单位,以此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和区内企业的信用意识和诚信服务理念,助推坡头区营商环境优化。

中海油销售(湛江)有限公司海东快线北加油站作为此次坡头区的示范创建试点单位,将主要从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计量器具校正、油品质量、服务水平、消费纠纷处理等几项“硬指标”进行创建考核

海东快线北加油站此次荣获“诚信服务示范加油站试点单位”,既是地方政府部门对中国海油加油站多年来开展诚信、合规经营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中国海油品牌在当地影响力和形象的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湛江公司将进一步夯实油站安全管理,做到诚信、优质、合规运营,逐步扩大在粤西地区的市场份额。同时充分发挥国企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公司在湛江地区的良好形象,全力提升加油站经营管理成效。

(来源:中海油华南销售湛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