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紧急组织 多方筹备 福建公司为员工开通核酸检测“绿色通道”

“本来需要凌晨四点起来排队去社区做核酸检测,现在好啦,在公司的组织下,也能让家里的小孩睡个好觉再来做核酸了

“刚刚小区的邻居还给我发来消息,说社区核酸检测排队排了一个小时,结果我在这里五分钟就完成了。

这是3月20日上午在福建公司组织的核酸检测现场,排队的人群中员工发出的赞扬声不断。

3月19日晚,福州市发布疫情通报,要求全市市民“应检尽检”,不留一人。各小区纷纷增加了核酸采样点,每一个采样点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福建公司严格按照福州市疫情防控部署、上级单位及福建省LNG监控调度中心大楼的要求,紧急组织、多方筹备,为福建公司本部及福州地区临近加油站的同事与家人增设了核酸检测“绿色通道”,联系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到公司本部及加油站内进行采样,节约大家排队等待时间,减少大规模聚集风险。

3月20日一早,在做好检测现场的消杀后,全员严格按照工作人员的指挥,佩戴口罩并自觉保持1米线距离,在引导下有序进入检测区。期间,党员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提供后勤服务,协助全员提前备好核酸检测采样管。通过先前的组织与信息收集,整个采样时间大大缩短,最终用时不到一小时,便完成了现场所有的人员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现场不少员工带上了家里的老人与小孩一同前来检测。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公司组织核酸检测专场,不仅方便了自己也方便了家人,原本需要出门排几个小时如今在这边只需要几分钟就完成了检测,并且还大大减少了和外面人群的接触,降低了传播的风险。真心为公司的贴心和暖心举动点赞。

下一步,福建公司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持全员信息排查,行动轨迹严格管控,办公区域与经营现场定期消杀,确保日常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中海油华南销售福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