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筑牢疫情防线、防范新冠风险—惠州公司主动协调防疫单位上门核酸检测

“各加油站、油库请注意!惠州周边城市新冠病例不断增加,近期大亚湾、惠东两地也接连发现疫情,请提醒员工紧绷防疫之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醒进站顾客测体温,佩戴口罩,业余时间减少外出。”3月4日,惠州公司QHSE部的陈政军就在工作群中发布紧急工作通知。

与此同时,为落实好本部员工疫情防控工作,惠州公司主动协调核酸检测单位进行上门服务,为本部员工进行核酸检测。按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检测分部门、分时段进行,共完成65名在岗本部员工、公务车辆司机和后勤人员的核酸采样工作。

各加油站、油库也根据当地社区有关部门要求,积极组织员工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对于出现的黄码员工立即居家隔离,待正常后复工。同时,各坚守岗位的员工做好加油站的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定期消毒,做好进站顾客的体温测量和口罩佩戴提醒工作,为加油站安全生产守好防线。

自今年2月份以来,惠州地区接连发生了几起深圳、东莞密接者确诊病例。加油站、油库作为窗口单位,接触面广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面临更多挑战。为保障公司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惠州公司一方面积极落实当地政府和上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督促全员落实好常规防疫措施,加大加油站和油库对外防疫宣传,主动升级加油站体温检测设备;另一方面做好疫苗接种的动态统计,督促全员尽快完成新冠疫苗第3针的接种工作,力争确保全员零感染事故发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惠州公司全体员工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共筑防线,防范风险。

(来源:中海油华南销售惠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