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专家组至石溪加油站进行安全评估检查

3月2日下午,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安全设施评估组专家组到广东公司石溪加油站现场开展现场安全设施情况评估工作。

在石溪加油站现场,专家组成员听取了现场管理人员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安全设施记录资料以及现场查验等方式,对照加油站施工设计图稿,对加油站的安全设施设置情况,消防器材配备、安全警示标志设置情况等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本次安全设施情况评估工作专家组共检查发现安全隐患1处,以及3处待整改点,现场管理人员在听取专家意见后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协调相关施工人员,在一个小时内便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做到人防、技防、物防“三到位”,确保石溪加油站的顺利开业和油站经营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设施情况评估工作广东公司得以进一步规范并完善辖区加油站的安全管理状况,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标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消除周边居民对安全情况的担忧。

(来源:中海油华南销售开发工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