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
站内搜索:   
 
政府信息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肇庆市成品油分销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的批复

肇庆市发展和改革局:

  你局报来《关于审定<肇庆市成品油分销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的请示》(肇发改报〔2021〕188号,以下简称《规划》)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规划》,并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至2025年底,肇庆市加油站规划数量须控制在364个以内(不含高速公路加油站),其中新增加油站规划布点62个(包括偏远乡镇加油站规划布点7个)。

  二、《规划》是肇庆市加油站行业发展、建设和管理的依据,市域范围内的加油站布局、建设必须符合《规划》。应严格按《规划》确定的数量控制加油站审批。如因城镇发展、交通建设等重大因素变化,需对《规划》加油站布点总量进行调整的,须按程序重新上报。

  三、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管理制度,采取有力推进措施,务请“十四五”期间新增加油站布点投产率达到80%以上的目标。 

广东省能源局

2021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