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核酸检测“点对点”,防疫生产两不误

“来,您张开嘴,发‘啊’的声音……”采样医护人员柔声细语地对南江滨加油站加油员李宁说道,在双方默契配合下,短短的几秒内便完成了核酸采样。

“公司替我们想得真周到,联系医院让采样人员上门给我们服务,把核酸检测‘做到位、做到家’,大家不用去检测点排队,真的是太方便、太暖心了。”做完核酸检测,李宁感动地说道。

110日,接到华南销售要求所属单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福建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安排部署员工核算检测工作。针对本部人员工作任务繁重,加油站人员流动性大、外来人口较多等因素,安全工程部多方联系沟通协调,让核酸检测机构上门,在12日上午开“点对点”暖心上门检测服务。

12日10时,采样医护人员全副武装,配戴手套、口罩和面罩,手部消毒,在公司本部隔离室、福州市加油站会议室建立简易检测点,耐心细致地做好信息登记、样本采集、消毒清洁等系列工作。为避免人员扎堆,各部门有序排队,实行分批采样,接受采集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检测完成后,采样医护人员还细心地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常通风,常消毒,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通过核酸检测采样“点对点”,既减少了人员流动,又有力保障了公司稳定生产。目前,福建公司已完成本部在岗员工和部分地区加油站的上门核酸检测,其余油库、加油站正在积极联系,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来源:胡永成/华南销售福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