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召开联络员工作会议


为表彰先进,促进联络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协会与各会员单位之间的紧密联系,我会于2021年11月19日,在广州番禺召开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2021年度联络员工作会议,共有7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由我会会员服务部副部长樊云飞主持,同时向各会员单位联络员汇报了我会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我会秘书长李玉婷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联络员的通报》,评出胡慧敏、王鑫鹏等28位优秀联络员,宋念强、邓桂婵等28位先进联络员和薛进滨、黎光等90多位积极联络员。

 

颁奖仪式

会上,举行了优秀联络员颁奖仪式,我会副会长陈少群和理事苏松年、彭健辉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联络员代表中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营销处价格商情高级主管王鑫鹏、中海油气电广东销售分公司商务合同部部门经理王万玲、中海油珠海新能源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王明波、广州市安城加油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子波先后作发言,向大家分享担任联络员工作的经验,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王鑫鹏

 

王万玲

 

王明波

 

陈子波

会后,大家相互间进行互动交流,增进了解的同时,加深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