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在广东召开部分企业座谈会

2021年5月8日,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在广东召开部分企业座谈会,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下称我会)协办此次会议。中国石油流通协会秘书长暴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中国石油广东广州销售公司、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广东金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广东松达能源交易有限公司、深圳大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深圳喂车科技有限公司等17家石油流通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会秘书长李玉婷主持。

暴广军秘书长对参加会议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我会和中国石油广东广州销售公司给予的支持与协助表示感谢。表示此行为了充分发挥全国和省行业协会优势,交流促进企业之间合作,共同协商更好维护市场秩序,共同呼吁政府出台相关行业政策规范,理顺行业秩序。

会上,各参会人员踊跃作交流发言,介绍各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反映目前遇到的问题。大家围绕“自留黑”、推进加油站智能税控系统、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轻质循环油的管理、放开民营企业成品油出口贸易、发展成品油期货市场贸易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大家希望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力量,一是尽快推动出台广东省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规范行业监管;二是积极推进加油站智能税控系统建设,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三是积极发挥媒体的舆论监督,大力宣传黑油流入市场的危害;四是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开拓企业视野,增强行业凝聚力,促进企业合作共赢。

我会感谢各企业代表在百忙中参加会议,表示会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认真收集和整理各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向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和有关部门反映,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推动我省石油燃气行业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石油广东广州销售公司的大力支持,提供会议场地,并协助做好会务工作,确保了此次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