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我会举办惠州市会员单位交流互动活动

2020年8月14日,我会举办惠州市会员单位交流互动活动。惠州市能源和重点项目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作指导。理事单位、惠州市中燃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小妹,理事单位、广东万顺达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正庚,监事、广东贝林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健怀,以及惠州市会员单位和相关行业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取消和下放石油成品油审批事项后,企业遇到的有关问题和困难,成品油市场规范管理、撬装加油站、打击黑油点等工作交流座谈,参会人员积极交流、热烈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我会举办的活动,为政府与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了解的桥梁,为企业与企业之间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我会表示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进一步了解企业需要,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持续保持与政府部门的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不断促进我省石油燃气流通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