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轮值会长务虚会 顺利完成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2020年7月16日,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下称本会)轮值会长务虚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庄乐从,广东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祖冠军出席会议并作指导;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总经理董光明、中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李占宁、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红斌、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培葵、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俊恩参加会议。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未结束,不适宜召开大会,原定于六月中旬召开的本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七周年志庆不再安排开会。经请示第二届第二年轮值会长李占宁和第二届第三年轮值会长彭红斌同意,召开本会轮值会长务虚会,总结第二届第二年工作,部署第二届第三年工作。会议印发了《关于本会第二届第二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本会第二届第三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会上举行了轮值会长交接仪式,第二届第二年轮值会长李占宁交棒给第二届第三年轮值会长彭红斌,李会长和彭会长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接握手。

(左为彭红斌会长、右为李占宁会长)

会上,李占宁会长简要介绍了本会第二届第二年工作完成情况,对各轮值会长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与会人员高度称赞、充分肯定李占宁会长领导第二届第二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彭红斌会长简要介绍了本会第二届第三年的工作设想,大家对彭会长接棒领导本会第二届第三年工作表示欢迎,坚信彭会长能将前两任会长的工作发扬光大,继往开来,带领本会不断进步,为全省石油燃气流通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会员单位和行业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经营管理处处长吴小聪、中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营销处副处长汪海、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路坤、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高级经理崔捷、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经营计划部经理林东强、本会秘书长李玉婷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