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安全生产增效益,疫情防控定军心

2022年新年开年的第一周,广东公司营顺油库日出库量连续四日均突破3000吨,日均接卸两船次,日均超150车次,出库量达近2万吨,创下单周出库新高,为2022年油库驻库销售工作迎来开门红。

对此,营顺油库主任黄桂来表示,出库量增大是代表客户对海油、对驻库班组的信任,同时也是对我们班组的考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用心,不辜负这一份信任。

全力做好保供,不让思念抛锚

新年元旦前夕,由于临近年关,油库变得比往常更加繁忙。“现在快到新年了,年前客户应该会囤货,我看这几天油库提油车辆明显增多,看看今天出了多少吨?我好规划下后续的船期安排,这段时间更要做好油品保供和客户服务工作,不能让客户跑空车啊。”观察到这一现象的油库主任黄桂来对全神贯注进行日盘的张沛颐说道。

“主任,刚统计完了,今天的出库量又突破3000吨了,跟昨天差不多,比以往多了一倍。”正在日盘的张沛颐抬起头回应道。

营顺油库地理位置优越,辐射范围广,周边同行油库对外部客户停、限发,近期吞吐量剧增,营顺油库从未断供限发。为了不让客户跑空车,驻库团队主动出击,从船舶安排着手,班组做好分工分责,紧密与调运岗、船舶、作业码头对接,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船舶接卸,最大限度发挥油库的周转能力。同时驻库人员24小时待命,库区码头通宵达旦卸船,期间单一作业码头条件下同日接卸达达到三船次。黄桂来表示,过年前柴油的使用量会有一个高峰,因为工厂要在过年前加快进度,物流运输行业也会火热,快递运输的不仅仅是货物,更是千万家庭对家人的思念,我们要做的就是保证让这份思念不因外在因素而“抛锚”。

安全生产稳量,疫情防控稳心

由于营顺油库人流量增大,加上近期疫情反复。对此,油库主任黄桂来认为不能因为只抓生产而放松对人员的管理,安全生产是油库赖以生存的命脉,任何时候都要重视。黄桂来说:“安全生产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前提,但是再忙也不要忽视疫情防控的原则,将近年关,可能会有各个地方的车辆过来提油,大家在工作时要特别注意外来人员的健康监控,前段时间资源紧张都没有限发,可不能因为我们自身原因而导致客户不能提油,特别是过年留守的兄弟更要注意按照规范做好办公室消毒和人员监测记录。”

为此,油库率先按照公司防疫要求,定期做好环境消毒工作,每天做好客户和员工体温监测。因为在这个特殊时期,只有先保证自身安全,才能做好客户服务,只有内部稳定,才能有更强的团队凝聚力。

(来源:周银海/广东公司营顺油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