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粤运能源大槐服务区加油站

粤运能源大槐服务区加油站,位于沈海高速恩平大槐路段,属于国省道两用加油站,由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于2018年5月投入运营,占地面积1196.8平方米,加油区域分为前后庭两大部分。服务区联通国道,可以同时为线上(高速公路)和线下(国道)的车辆提供加油和便利店购物服务。线上服务于高速公路过往的车辆,线下服务于大槐镇、那吉镇和那龙镇周边城镇以及过往的国道车辆。

大槐服务区加油站配有消防设施设备、监控录像设备、智慧电子显示屏和自动报警系统,按照行业规范办理经营管理证照,从业人员经培训后持证上岗,是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的加油站。

油站秉承“阳光驿站、阳光服务”的服务理念,24小时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加油服务。我们将本着“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服务原则,努力践行“以人为本、践行文明”的核心价值观,使顾客成为我们大槐服务区加油站长期合作的朋友。

在今后的运营管理中,我们将不辜负公司及上级领导的期望,凭借通驿公司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操作流程,以及内部信息化、数字化管理工具,为到站的每一位顾客提供高品质的燃油及优质、贴心的服务,同时勇担社会责任,践行美好出行理念,为高速过往司乘提供更温馨、更美好的休闲环境。

(来源:粤运能源大槐服务区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