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佛山积勤加油站

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佛山积勤加油站座落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桂和公路碧桂园出入口则;占地面积:4245平方米;一共有6台加油机,42支油枪,目前油站在售油品有:0#92#V-Power95V-Power98汽油;其中818V-Power汽油全新配方上市;壳牌V-Power汽油是和法拉利共同验发的高品质燃油,它和法拉利赛道用油99%成分相同,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好的用油体验。延长壳牌积勤加油站365天全天候为顾客提供加油服务;站内设有全新一代壳牌SELECT便利店,可以满足顾客日常所需;油站换油中心提供高标准的免费换油服务;还设有高性价比的24小时洗车服务;在安全方面,延长壳牌积勤加油站和当地社区保持良好联系,每年我们油站都和当地社区、工厂、学校组织一次消防演练,共同创建安全小区;力争做到友好邻居。

我深知作为一线运营人员的我们是与顾客最直接的接触窗口,我们在加油站提供高品质产品、打造舒适加油环境、用高标准的服务水平为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消费体验,这是我们共同努力实现公司发展愿景的重要板块之一。一直以来,有赖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及公司各个部门支持,积勤加油站从开业运营至今一直以高水平标准服务于各位车主朋友,并有幸在今日获得广东省模范加油站这一荣誉称号,这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一个鼓励,将成为我们更好进步的强大动力。

作为积勤油站经理,我将继续带领积勤油站团队,再接再厉,做好广东省模范加油站带头作用,继续为各位车主朋友们提供优质燃油及良好的消费服务体验。

(来源: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佛山积勤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