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油“惠”伴您 战“疫”向前 中海油云南公司开展二月“天天会员日”活动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避免加油站每逢周二、周六会员日造成站内车辆和人员拥堵情况,云南公司在2020年2月份开展了天天会员日活动,此举受到了良好效果,也带动了油站销量的提升。

“师傅,您好!疫情当前,为避免周二周六会员日拥堵、人员聚集,我们特在2月份开展天天会员日促销活动,这期间您每天过来都可以享受会员日优惠哟。”在周三早上,羊兴加油站员工赵启周为顾客测量体温、车辆消毒后对客户说道。

“真好,那今天不是会员日,我也可以在油机价格的基础上享受6毛的优惠吗?”

“当然啦,师傅,您优惠的钱还可以在我们便利店购买非油商品储备着嘛,减少外出频次。”

“小伙子,你人真好,那麻烦你给我92#汽油加满,我在便利店买点饼干、零食带回家,顺便给亲戚朋友们也说一下你们的这个天天会员日活动。”

2月份以来,羊兴加油站员工以油品促非油的推销方式及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增加了油站与客户之间的亲切感。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云南公司除了开展二月天天会员日活动外,还免费为进站车辆关键部位进行消毒,同时为客户提供免费洗车等增值业务。

疫情当前,作为油气销售企业,我们能为国家、为社会所做的就是确保油品供应充足,保障进站客户有油所加,有商品可购买,同时为客户提供健康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后续,面对春节收假后车流量增加,云南公司将持续做好加油站员工每日健康检查及油站消毒工作,为客户提供健康安全的加油环境。

据悉,自开展天天会员日活动以来,云南公司24座加油站避开了周二、周六会员日车流高峰,油站销量日均不断增长。

(作者:中海油华南销售云南公司徐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