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参加广东省能源局召开的国ⅥB车用汽油升级工作推进会

6月8日,广东省能源局召开国ⅥB车用汽油升级工作推进会议,与省生态环境厅、市场监管局和省内主要成品油生产、销售企业、行业协会共同研究我省国ⅥB车用汽油升级准备工作的相关事宜。会议由省能源局党组成员祖冠军同志主持。

会上,祖冠军同志强调,油品升级工作是国家明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体部署,持续改善我省大气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会议议定的事项认真研究部署,倒排时间表,做到油品生产供应到位、设施设备准备到位、油品质量管控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确保2023年1月1日起我省全面供应和销售国VIB车用汽油。

参会企业代表就国ⅥB车用汽油生产供应计划分别作了详细的汇报,并认真分析置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示会主动努力地克服困难,采取有效措施,按时按质安全地做好置换工作,并积极贯彻执行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部署,确保油品稳定供应。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副秘书长郑红枚代表协会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就我省国ⅥB车用汽油升级,提出了积极推进升级的建议和落实省能源局部署的工作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