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把脉服务”再开展,“对症良方”促提升

我会自去年组织专家免费上门为企业把脉问诊服务以来,深受企业好评,切实帮助企业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和安全管理水平,也充分发挥了专家库专家的优势和作用。2021年,我们再次开展专家把脉问诊服务,继续为企业解难事、办实事。

11月10日,秘书处带领法律专家肖启万、舒长林赴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东销售分公司(下称中海石油气电集团广东销售分公司),针对企业日常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把脉”、“开方”。中海石油气电集团广东销售分公司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组织市场销售部、商务合同部、生产运行部、财务资金部、气量计划部和综合管理部等几个部门以及相关人员约40人参加。

本次“把脉服务”以交流座谈会形式,主要围绕“成立合资公司相关法律风险问题与应对措施”、“银行保函相关法律风险与应对措施”、“电子签名、签章合法合规使用的相关问题和注意事项”、“关于破产程序中强制执行问题的应对办法”等议题开展法律知识普及和交流探讨,得到了中海石油气电集团广东销售分公司领导和员工的充分肯定。交流座谈期间大家踊跃提问、热烈讨论,专家知无不言,法律科普深入浅出,针对“痛点”频开“良方”。

通过专家把脉服务,为中海石油气电集团广东销售分公司优化公司管理制度,提高工作效率,促进管理提升,避免经营活动中的各种风险,提供了专业答疑和帮助。

“把脉服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