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举行广东省模范加油站授匾仪式

2020年9月23日下午,广东省模范加油站授匾仪式在中国石化广东广州珠江二加油站隆重举行。受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轮值会长、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成敏的委托,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副总经济师兼经营管理部经理黎锋向中国石化广东广州珠江二加油站,授予“广东省模范加油站”牌匾并讲话,代表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对所有荣获“广东省模范加油站”称号的加油站,致以热烈的祝贺。

今年开始,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开展创建模范加油站活动,得到全省石油燃气流通企业的积极响应,广大加油站踊跃报名参加。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从遵纪守法、安全运营、优质服务、环境优美等方面,对申报加油站进行综合考核,结合顾客和社会大众在微信上的投票情况,最终有117座加油站脱颖而出,荣获“广东省模范加油站”称号。获得荣誉的油站覆盖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这是一次全省参与度高、范围广,具备一定影响力的全省性活动。

大家都知道,今年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我们石油燃气流通行业造成严重冲击,各企业的零售量与往年同期相比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在这个关键节点,开展创建模范加油站活动,意义十分重大。我们在每个市都选树了加油站的先进标杆,起到了带头引领作用,有利于营造比学赶超,形成管理取胜、服务至上的良好行业风气;有利于提高管理水平,夯实安全管理和防范,增强抗风险能力;有利于提高服务质量,使我们的加油站成为环境优美、客户满意的一站式温馨驿站。

自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全省石油燃气流通企业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煤电油气保障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全省重点区域加油站无一停业,强化防疫培训,加油站员工24小时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加油站供应稳定,勇担社会责任。有效保障了重点城市、高速公路、中心城区等重点区域及公用事业等重点行业用油,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石油燃气流通企业戮力同心、砥砺奋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就一定能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为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省模范加油站授匾仪式,一共举办11场,其他10场分别是: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会长、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红斌,向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龙源加油站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轮值会长、中国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李占宁,向中国石油广东广州赤沙加油加气站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轮值会长、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总裁郝云峰,向中国石化广东深圳皇岗口岸加油站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轮值会长、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涵,向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佛山金粤加油站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监事长、广东广业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贝朝文,向广州白云马务加油站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副会长、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明,向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广州广州大道加油站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副会长陈少群,向广州市新力加油站有限公司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副会长、广东粤宏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克伟,向广东粤宏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城区加油站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副会长、广东国油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育旺,向东莞市高品加油站有限公司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副会长、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向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佛山积勤加油站授匾。

在此次授匾仪式上,黎峰副总经济师表示,创建“广东省模范加油站”称号,只是创建工作的起点,后续还需要我们获此殊荣的油站继续努力,发挥先进典型引领,行成“头雁”效应,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将创建模范加油站活动,作为全省石油燃气流通行业的一件盛事,每年都举办,让更多的加油站参与创建活动,在创建活动中提升自身管理运营水平和服务质量;二是希望获得“广东省模范加油站”称号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到创建不停步,服务无止境;三是希望全省的加油站,学习借鉴模范加油站的先进管理理念、模式和方法,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不断推动我省石油燃气流通行业和谐健康发展。

张君站长代表中国石化广东广州珠江二加油站发表获奖感言,表示油站一直在省市公司两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践行“中国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服务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丰富服务业态、完善服务功能、细化服务措施、优化现场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了安全、放心、优质、高效的消费环境,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特别是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决策部署,坚持开门营业、全年无休,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有力保障了应急救援需求和油品市场供应。

中国石化广东广州珠江二加油站授匾仪式


中国石油广东广州赤沙加油加气站授匾仪式


-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龙源加油站授匾仪式


中国石化广东深圳皇岗口岸加油站授匾仪式


-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佛山金粤加油站授匾授匾仪式


广州白云马务加油站合影授匾仪式


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广州广州大道加油站授匾仪式


广州市新力加油站有限公司授匾仪式


广东粤宏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城区加油站授匾仪式


国油能源东莞市高品加油站授匾仪式


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佛山积勤加油站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