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把脉问诊服务在路上

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金灶加油站

2020年7月7日,我会专家赴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下称通驿公司)金灶加油站进行把脉服务工作。

座谈会现场

专家深入加油站,先后来到前庭、便利店、卸油区、配电房、消防设备区,实地了解加油站整体情况,细致检查安全运营和运作管理工作,并与加油站相关负责人交流交谈,认真了解服务质量情况。接着,双方召开座谈会,围绕软件支持、营销活动、客户开发与道路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会议气氛十分热烈,同时专家给通驿公司提出了很多很好意见和建议。

专家与员工交流交谈

通驿公司能源事业部运营部门经理崔云风对我会这段时间提供的专家把脉问诊服务,表示诚挚的谢意,非常感谢专家们毫无保留的提供“诊断”意见,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启发。我会表示,专家把脉问诊,助力通驿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推动我省石油燃气流通行业健康蓬勃发展,是我会的一贯服务宗旨,我们的服务永远在路上。

专家细致查看

我会秘书处李玉婷、郑红枚、曾永栋参加此次把脉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