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想企业之所想,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

2020年6月28日,我会协调安排专家库专家前往佛山、肇庆市进行把脉服务工作。

专家组先后来到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佛山沙涌加油站和肇庆鼎湖山加油站、播植加油站,分别对前庭、便利店、卸油区、配电房、杂物间、加油机和消防设施等地方,进行了认真的查看,并向加油员详细地询问了加油站各种应急处理方法。座谈会上,专家和油站员工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针对各油站的不同情况,进行一一答疑。通驿公司能源事业部运营部门经理崔云风表示,在全程跟随专家把脉时,学到了很多知识,感谢我会专家毫无保留地为企业提供的服务。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苏国顺表示,我会专家经验丰富,为企业的经营发展,提出了很多非常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通驿公司已根据专家的意见开始逐步完善,感谢我会想企业之所想,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

本会秘书处李玉婷、张贻晴参加此次把脉服务工作。

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7日,是广东省交通集团授权在全省范围内对集团独资或控股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实施规划、建设、经营和管理一体化运营的连锁经营企业。公司以其国内首创的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统一经营和管理的一体化模式,开创了业界公认的“通驿模式”。

“十三五”期间,通驿公司以战略引领发展,紧紧围绕 “十三五”战略规划与目标,坚持“一个平台三驾马车”的发展思路,不断增强“三驾马车”业务发展水平和能力、以及商业模式和经营模式的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区平台规模和价值。2020年5月,公司具有经营权的服务区数量已经达到330个(含停车区),已开业服务区314个,服务区网络一体化发展平台的优势和价值进一步放大,零售业务全渠道铺开,乐驿门店便利店达到576间。

通驿公司能源业务蓬勃发展,具有经营权的加油站规模达到195座。自营油站44座,其中已运营油站38座,在建6座。自营油站覆盖广东省内12条高速,广佛肇6座、江罗6座、潮惠8座、兴华2座、广佛2座、广深1座、开阳2座、湛徐2座、高恩2座、汕昆2座、梅平2座、广乐2座及韶关翁源城区1座。外包油站151座,与多家石油公司密切合作。并完成67个服务区充电桩的建设和运营,充电桩数量达25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