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阳江市成品油流通企业赴江门市中南石化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学习

合影

2019年11月4日,由我会组织阳江市成品油流通企业赴江门市中南石化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学习,阳江市发改局油气科科长杨联系、阳江市成品油协会会长胡增光、我会副会长江门市中南石化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梁朝晃、我会秘书长李玉婷以及阳江市成品油流通企业代表共四十多人参加了活动。

交流座谈会现场

参观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江门市中南石化有限公司南联加油站、江门市中南石化有限公司南会加油站和非油产品邑葵陈皮生产基地、种植基地等,并在江门市中南石化有限公司总部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议由江门市中南石化有限公司培训专员梁小彤主持,梁朝晃董事总经理作了欢迎致辞,我会秘书长李玉婷和阳江市成品油协会秘书长胡增光分别作了发言。梁总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经营运作模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并就加油站运营和安全生产管理、油品与非油品有机结合运营、现代化企业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深入探讨、交流和经验分享,大家表示收获颇丰,不枉此行。

交流座谈会现场

本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为指导,更好地应对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保持稳中求进的态势,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石油流通企业搭建学先进、赶先进、合作共赢,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共同推动我省石油燃气行业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合影

本次活动得到了江门市中南石化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精心安排行程,提供加油站与非油产品生产基地供大家考察学习,并安排多位员工做耐心细致讲解和指引,确保了此次活动圆满举办。

参观加油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