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商务部“2019年苏丹石油天然气行业安全培训班”前来广东开展考察交流

由云南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和云南省成品油流通协会承办的商务部“2019年苏丹石油天然气行业安全培训班”,于近日前来广东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该班学员为苏丹油气行业从业人员和相关政府部门官员共21人,于本月16-18日前来我省进行考察交流,我会和有关会员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10月16日上午,召开了2019年苏丹石油天然气行业安全培训班学员交流座谈会。我省参加座谈会的有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经营管理处处长吴小聪、中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付明雍、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古志明、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QHSE部门经理郑志周、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综合管理经理曾聪发、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秘书长李玉婷。座谈会上,我省参会人员作了发言,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分享企业经营模式和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等;苏丹培训班学员在会上也提出了他们关心和希望了解的问题,我省参会代表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大家交流热烈、气氛活跃。10月16日下午和18日,培训班学员先后前往中石油广州赤沙加油加气站、中海油沿江高速麻涌服务区加油站、中海油立沙岛油库和广东大鹏LNG接收站参观。

商务部“2019年苏丹石油天然气行业安全培训班”在广东期间的考察交流活动,得到了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中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的大力支持,以上单位不仅安排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还提供考察学习的油气站、油库和LNG接收站,提前安排好接待工作,并安排专人在现场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确保了此次考察活动的顺利进行;考察团受到了热情接待,得到苏丹培训班学员和云南陪同人员的一致好评。